女人要的很簡單,為什麼男人不肯給??昨天遇到好姐妹的前男友,其實,我跟他也不算是很好的朋友,只是以前當過同事,他剛好又是我的MEMBER,所以相較於其他姐妹,我對他也比較熟悉,聊了一租屋下,但是目送他離開的時候,我心裡百感交集。那時,好姐妹跟他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跟前女友藕斷絲連,疑似劈腿,但是好姐妹沒問清楚,他也沒有說明白,其實,兩個人是並沒有真正說清楚而分租屋網手的。昨天,跟他聊過之後,他說出了他心裡的話,這讓我覺得很無奈。他本來的個性就是不會多做解釋的,好姐妹心生懷疑,依照好姐妹的個性也不敢問清楚,一個不敢問,一個不解釋,各自懷著澎湖民宿誤會然後決然分手,就算好姐妹愛的很深,他也捨不得放手,但結果仍舊沒有改變。照片代表什麼呢??就算好姐妹看了他的BLOG放著他和前女友的照片,那又如何呢??因為他的表情很開心,所以她認情趣用品定他劈腿??難不成他拍照要裝成苦瓜臉嗎??就當作是好朋友聚會拍合照吧,那又如何呢??他沒有交代解釋,她認定對方就是偷吃、不忠。我問他,為什麼不解釋??解釋清楚就好了,但是他卻認為如果澎湖民宿已經沒有信任,多解釋也沒有用,兩個人的感情建立在『懷疑』的基礎之上,就算感情再堅定也沒有用。『或許,她要的只是安全感,我給不了,那就只好讓她走。』『但是,你有沒有想過,女人要花蓮民宿的安全感通常都只是男人的一句話,你卻連這句話都小氣的不肯說。』以前,在他還是我的MEMBER的時候,我常常跟他開導,那時候他常常問我要怎麼樣做,才會讓好姐妹更放心??為什麼當時候的他看房子會這麼問,但卻不實際去做呢??真的有這麼難嗎??『我不能要求她來遷就我,也不能要她為我改變什麼,因為她就是她,我愛的就是這樣的她,但是她卻希望我為他改變什麼,但這就是我啊!!她愛我土地買賣的時候,我就是這樣了。』『對啊!!她愛你的時候你就是這樣了,但是實際上感情應該是兩個人互相包容和遷就,而不是其中一方努力就好,不是嗎??』我沒有偏袒任何一方,我只是覺得因為『誤會永慶房屋』而結束的感情,難免令人覺得可惜;我不是不知道她愛的深,也不是不知道他想要的,但是兩個人就是沒有辦法長久下去,只能感嘆是緣分不夠。但是,這樣的體認....卻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住商房屋不起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02bgd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